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7 08:44

7月5日亚马逊成立27周年之际 Andrew Jassy正式接任公司CEO

7 月 5 日亚马逊成立 27 周年之际,安德鲁·R·贾西(Andrew R. Jassy)正式从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手中接过“全球最大电商”的接力棒。在本周三的股东大会上,Jassy 确认将于 7 月 5 日正式接任亚马逊公司的首席执行官。

亚马逊在今年 2 月宣布,担任亚马逊网络服务(AWS)的 Jassy 将会接任贝索斯,成为整个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之后,贝索斯将会成为亚马逊董事会的执行主席。

贝索斯在 2 月份的一份声明中说:“作为执行主席,我将继续参与亚马逊的重要举措,今后我将会更多的精力投入到 Day 1 基金、贝索斯地球基金、蓝色起源、华盛顿邮报以及我的其他爱好。我从未有更多的精力,这并不是为了退休。对于这些组织能够产生的影响,我激情满满”。

Jassy 是亚马逊历史上最重要的高官之一,在他的带领下 AWS 业务取得了巨大成功,AWS 目前是支撑 Netflix、Spotify、Fortnite 和其他主要服务的重要云计算技术。他在90年代末加入该公司,并在2003年左右受命探索后来的AWS。从那时起,它已经成为该公司的一个巨大的收入驱动力,仅上个季度就赚了135亿美元。

贾西是在亚马逊发生重大变化和持续增长的时候掌舵的。今天早些时候,亚马逊宣布它将以84.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影视公司米高梅,使其拥有一套庞大的娱乐资产,这可能有助于加强其亚马逊Prime视频产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