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7 06:34

亚马逊CEO贝佐斯:零售业竞争要比手机市场激烈得多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亚马逊CEO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周三在年度股东大会上表示,零售业的竞争要远远比智能机市场激烈。他的这一表态明显是在暗示苹果谷歌在手机市场占据主导地位。此前,华盛顿特区总检察长对亚马逊提起反垄断诉讼,指控它推高消费者价格。

股东向贝佐斯发问称,如何回应那些批评亚马逊体量过于庞大或者市场力量太强的声音。他表示,零售业正在繁荣发展。“消费者可以在几十个大型全国性零售商、数百个区域性零售商以及数万个小型零售商那里购物,不管是线上还是店内。这是一个非常健康的行业,远远谈不上赢家通吃,我们依旧只占零售业的一小部分。”他表示。(作者/箫雨)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凤凰网科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