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6 20:01

阿里巴巴副总裁、淘宝特价版负责人汪海成为合伙人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6日消息:据晚点LatePost报道,淘宝特价版负责人汪海(花名七公)已经成为阿里合伙人,并在 5 月 10 日的阿里日正式亮相“Partner有约”——一个阿里合伙人团队面向全员沟通的会议。

资料显示,汪海2003 年就进入阿里,在任职的17 年里,他先后在淘宝网、阿里客服部负责过数据产品,2017 年负责1688 业务一直至今,2020 年开始接手淘宝特价版,担任 C2M 事业部总经理。过去一年,淘宝特价版在汪海手中增长迅猛,年活跃买家数到年底就上涨到1 亿。而根据阿里的最新财报数据,目前淘宝特价版年活跃消费者达到1.5 亿,月活用户达到1.3 亿。

据阿里内部知情人士表示,去年汪海团队拿到的绩效是3.75。而对于汪海成为合伙人的消息,他们的第一感受也是 “理所应当”。这或许说明,淘特是过去一年里,集团难得的亮点业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淘宝下场做MCN,谁将受益?

又一位阿里合伙人隐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