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6 16:53

Getty领投:社交视频模板网站Promo.com获1600万美元B轮融资

社交视频模板工具网站 Promo.com,刚刚获得了来自 Getty Images 领投的 1600 万美元 B 轮融资。在 Getty 提供的视频库、以及 Promo.com 视频剪辑工具的加持下,品牌方和创作者能够向大型图库一样快速检索、编辑和输出内容。

访问:

天猫6·18 活动主会场 | 天猫6·18手机版 | 预售惊喜福袋

京东6·18“京享红包”25日12点开始领取 最大面额高达18618元

屏幕截图(来自:Promo.com)

举个例子,品牌方可从库中选择现有的专业视频剪辑,然后插入自己所需的消息、添加 Logo 或自定义音频,从而极大地提升用户向社交媒体发布的工作效率。

值得一提的是,以色列银行巨头之一的 Mizrahi-Tefahot 也通过债务融资的形式,参与了 Promo.com 的 B 轮融资。


Welcome to Promo - The #1 Online Video Maker(via)

本次投资意味着 Promo.com 与 Getty Images 合作关系的进一步加深,使前者能够访问后者现有的庞大视频剪辑库。

与此同时,作为 Promo.com 的竞争对手,视频创作平台在去年 12 月筹集到了 700 万美元的资金。

此外图形设计平台 Canva 推出了自己的图库和视频剪辑库,且 Vimeo 也提供了 Vimeo Create 视频模板服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