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6 08:55

联想集团前副总裁赵泓加入柔宇科技担任 COO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6日消息:据柔宇科技官方微信公众号显示,联想集团前副总裁赵泓加入柔宇科技任COO,将负责集团战略制定、核心业务开发与整合和集团运营管理。余晓军担任柔宇科技首席技术官,负责集团技术战略方向的制定和实施,以及研发资源的规划管理。

据介绍,赵泓于2005年加入联想集团,2014年起担任联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ThinkPad、平板电脑、打印、消费业务总经理。柔宇科技还宣布了CTO人选,由余晓军担任该公司首席技术官,负责集团技术战略方向的制定和实施,以及研发资源的规划管理。余晓军曾任职美国IBM公司和Micron公司,在美国IBM全球半导体研发中心获多项专利发明奖,是柔宇科技联合创始团队成员,此前担任柔宇科技集团副总裁。

资料显示,柔宇科技是由IDG资本、中信资本、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基石资本、松禾资本、源政投资、富汇创投、Alpha Wealth、浦发银行 、Jack and Fischer Investment、美国KIG资本等一批国内外风险投资机构和投资人共同投资。柔宇致力于让人们更好地感知世界。公司通过自主研发的核心柔性技术生产全柔性显示屏和全柔性传感器,以及包括折叠屏手机和其他智能设备在内的全系列新一代人机互动产品。柔宇还为智能移动设备、智能交通、文娱传媒、运动时尚、智能家居和办公教育这六大行业中的企业客户提供解决方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