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5 19:52

加密货币投资者喊话马斯克:对加密货币一无所知 请停止谈论

比特币、狗狗币等加密货币的价格在最近几周暴跌,虽然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并不是造成这一结局的唯一原因,但仍旧遭到了不少加密投资者的评判。

据外媒报道,日前,加密货币Tether的联合创始人威廉奎格利(William Quigley)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已经关注到了马斯克关于任何事情的评论,特别是针对加密货币领域的。

奎格利表示,从长远来看,对于加密货币马斯克可以说几乎是一无所知,因为他是近期才开始涉足加密货币。但糟糕的是,很多投资者却十分在意马斯克的看法,这一点令人难以置信。

虽然特斯拉曾表示接受比特币作为支付方式,但实际上对于买卖商品来说,比特币是一种非常不妥的交易方式。当然,对于大额的跨境付款,加密货币具有独特的价值。但就目前对于正常买卖交易来说,并不是一个好的选择。

奎格利认为,马斯克并不是加密货币的专家,任何关于加密货币的谈论都是不负责任的,应该停止类似谈论。而关于狗狗币的推文对他来说也许就是一个玩笑话,但是许多人却当真了。

不得不说,自去年马斯克开始在社交媒体频繁谈论加密货币,一度带领比特币等加密货币疯狂上涨。当然,其言论也成为了近期加密货币暴跌的原因之一。

自马斯克于5月初在推特上表示,特斯拉将不再接受比特币作为购买其车辆的付款方式,比特币价格已经下跌了约40%,投资者普遍指责这条推文引发了今年最大的比特币抛售浪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