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5 09:51

柔宇科技发布全球micro-LED可拉伸弹力柔性屏技术

【TechWeb】5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2021年的“国际显示周”上,中国显示屏制造商深圳市柔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柔宇科技”)发布了全球首个自主研发的micro-LED可拉伸弹力柔性屏技术。

基于该技术生产的可拉伸弹力柔性屏幕,能够实现凹凸、扭曲、旋转等弹性形变,并具有良好的透光率(透光率高达60-70%),未来可以在生物仿生、医学健康、智能服饰、智能交通等领域得到广泛应用。

柔宇科技成立于2012年,该公司通过自主研发的核心柔性技术生产全柔性显示屏和全柔性传感器,以及包括折叠屏手机和其他智能设备在内的全系列新一代人机互动产品。

2014年,该公司开发了世界上最薄的全彩全柔性显示屏(FFD)。2018年,该公司建立了世界首个FFD量产工厂,并将全球首款具有柔性显示屏的商用可折叠智能手机FlexPai推向市场。(小狐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