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5 09:47

苹果 Beats 品牌新耳机 Beats Studio Buds 已获 FCC 批准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5日消息:据 9to5Mac 报道,上周发布给开发者和公共测试版用户的 iOS14.6RC 曝光了还未发布的全新 Beats Studio Buds 无线耳机。现在这款耳机已经正式获得了美国 FCC 机构的批准。

据了解,Beats Studio Buds 采用了真正的无线设计,还将采用苹果芯片,提供即时配对和「嘿,Siri」功能,并配有智能充电盒。这款耳机还将支持降噪功能,并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该文件由 MyHealthyApple 首先发现,但 FCC 文件没有透露任何有关耳机功能或设计的额外信息,只是意味着即将发布。

价格方面,目前 Beats Studio Buds 的官方定价信息仍不清楚,但作为比较其上代产品 Powerbeats Pro 的价格通常为199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