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4 20:10

贝壳找房公告:彭永东担任董事长兼CEO 左晖为“永远的荣誉董事长”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4日 消息:今日,贝壳找房发布公告,宣布公司联合创始人兼CEO彭永东接替左晖担任董事会主席,并任命贝壳首席运营官徐万刚先生为贝壳执行董事。

5月20日,贝壳创始人及董事长左晖因病逝世,年仅50岁。为纪念公司创始人左晖,贝壳找房还宣布,左晖先生为公司“永远的荣誉董事长”,以此纪念其作出的巨大贡献和留下的宝贵精神遗产。

彭永东于2010年加入链家,主导了链家网的成立,贝壳找房成立后,担任贝壳CEO一职。此前他曾在IBM任职。

彭永东表示,“作为贝壳创始人,过去,左晖先生是贝壳的董事长;今天之后,左晖先生是贝壳‘永远的荣誉董事长’。我们希望用这种方式,永远铭记左晖先生与他的精神。我更希望,所有贝壳人可以带着做‘难而正确的事’这种精神,在居住服务产业这条又缓又长的雪道上,坚持不懈地走下去。”补充道。

另外,公司执行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和PropitiousGlobalHoldingsLimited(以及管理其所持股权权益的家族信托)承诺自即日起365日内,将不会出售、转让或以其他方式处置目前其持有的任何公司的普通股或美国存托股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贝壳找房收购圣都家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