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3 03:08

Expedia董事长抨击苹果:30%佣金比例“令人恶心”

IAC和Expedia的董事长Barry Diller周五对苹果公司的App Store收费现状进行了抨击,他指责这家iPhone制造商以30%的App Store佣金比例压榨企业。这两家公司的董事长Diller在周五的采访中发表了攻击苹果及其政策的言论。

据这位企业家说,存在于App Store的公司 "以令人厌恶的方式多收了费用"。

"他们居然以我们花了这么多钱来保护我们的应用商店来为自己辩护。我的意思是,这是犯罪。"Diller抱怨苹果的 "准垄断",并将苹果30%的费用与美国的信用卡公司相比,后者会对每笔交易收取大约2%左右的费用。

"Match,小小的Match.com,每年向苹果支付5亿美元的费用,通过他们的商店进行交易,你觉得这合理吗?"他指的是2020年Match在4月的参议院听证会上对苹果公司涉嫌反竞争行为一案作证,指责其在作为App Store的所谓守门人方面存在滥用垄断地位的行为。

在采访中,Diller建议对苹果进行监管以保持市场竞争活力,但不一定要将其拆散。"监管,适当的监管,是有意义的",他坚持认为 "当你有规模和实力时,你必须有监管。"

这次采访是在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Tim Cook上庭作证之前进行的,他在对Epic Games的诉讼中同样有着关于对App Store应用商店和苹果公司的质疑。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