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2 19:08

微软Edge浏览器Canary通道新增改进后的密码健康特性

微软已经更新了Edge浏览器中的防御密码泄露功能,同时增加了关于密码健壮程度的信息,该功能目前在Edge Canary 92.0.895.0中通过有控制的推广提供,并非所有用户升级到该版本后一开始就能看到它。微软Edge团队对新的密码健康功能描述如下:

增加了关于密码强度和重复使用的警告。

从微软Edge v91开始,我们将向你反馈哪些密码是弱的和/或跨账户重复使用,这将使你在上网时上保持对自身安全程度的了解。

反映到界面上,主要的变化是在 "设置"中的密码页面列表中增加了一个新的 "密码健康"栏目,它可以提供关于目前是否正在用弱密码和正在其他网站上重复使用的密码的建议。

用户的密码可以分网站、弱密码、重复使用和泄漏记录进行排序,这意味着可以优先考虑查看和解决检测到的问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