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2 14:27

BOSS直聘提交上市IPO招股书:营收为19.4亿元 同比增长94.7%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2日消息:当地时间5月21日,BOSS直聘正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IPO申请,拟于纳斯达克挂牌上市

文件显示,2020年,BOSS直聘营收为19.4亿元,同比增长94.7%。根据灼识咨询报告,按2020年MAU计量,BOSS直聘已成为中国最大的在线招聘平台。此外,BOSS直聘主要机构投资者包括今日资本、腾讯、高榕资本、策源创投、Coatue、高盛、GGV、和玉资本。

“我们坚信行业归根到底服务于人:通过帮助人的发展,促进人力资源更为合理地配置,为社会创造更大价值。”BOSS直聘创始人、董事长兼CEO赵鹏在给投资人的信中表示,受益于移动互联网普及、创新创业迸发的时代红利,公司创立七年随着国家经济发展持续增长。

他还在信中强调,“我们在职业服务基础设施、人工智能等领域的投入,不过刚刚发轫”,“ 未来,作为一家上市公司,我们将肩负更大的责任,更有动力将尖端技术应用到我们认为‘世界上最重要的工作’中。”

招股书中,BOSS直聘将自己定位为一款招聘行业变革性产品,促进求职者与企业端用户双向互动交流、注重智能匹配。提交至SEC的公开信息显示,截至2021年3月,作为企业端服务,BOSS直聘服务630万家认证企业,其中82.6%为中小企业,也包括《财富》中国500强的所有公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菜鸟还有比IPO更重要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