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2 09:47

奥飞数据:拟1.22亿元收购天津盘古云泰40%股权

【TechWeb】5月22日消息,奥飞数据对外发布公告称,公司拟收购信金顺健及信金致诚合计持有的天津盘古云泰40%的股权,交易作价为1.22亿元。

公告指出,天津盘古云泰拟在天津市武清区建设数据中心项目,该项目地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直线距离约37公里,区位优势突出,并已获建设12000个高功率机柜的数据中心的相关核准,且天津盘古云泰全资子公司天津宸瑞中电已获《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此次收购完成后即可开展项目建设。

项目建设完成后,公司将在天津地区拥有第一座大型数据中心,是公司对京津冀经济圈实现全面布局的重要之举。本次收购能够增强公司市场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提升区域市场优势,整合优势资源,进一步巩固公司在互联网综合服务方面的优势地位,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