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2 08:28

Mozilla正在为Firefox进行多项面向macOS系统的改进

Mozilla表示,它正在对macOS版Firefox的一些项目进行改进,以提高在苹果操作系统下原生运行的感受。所概述的变化包括滚动条的运作动画,原生全屏的到来,以及对增强黑暗模式处理的改进,后两个变动现在已经可以在Firefox Nightly中切换为启用状态。

目前Nightly频道上的Firefox浏览器是90版,是6月1日到期的界面大修之后的版本。根据跟踪Firefox浏览器发布的FX Trains,Firefox 90预计将于2021年7月13日推出。

据Mozilla称,在Firefox Nightly中已经启用了新的扁平滚动条,如果需要启用上面介绍过得原生全屏和黑暗模式的改进。请进入about:config,打开full-screen-api.macos-native-full-screen就可以实现全屏,要打开对黑暗模式的支持,可以找到并启用 widget.macos.respect-system-appearance。

原生全屏和支持增强型黑暗模式的改进工作仍在进行中,在Firefox Nightly中启用这些功能后,你可能会遇到问题。只要后续Mozilla不遇到任何重大问题,我们可以看到所有这些改进都会随着Firefox 90的稳定发布而到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