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1 15:19

周鸿祎:智能网联车安全防护体系未来将变成汽车安全带一样的标配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1日消息:今天下午,360公司董事长兼CEO周鸿祎通过微博表示,智能网联车是中国先进制造业转型升级和互联网转型升级的重要机会,它既是制造业的数字化升级,也是数字产业向新型制造业的拓展。所以未来需要将安全防护体系纳入车辆生产、销售和服务全生命周期体系中,变成汽车安全带一样的标配。

5月11日,360集团智能汽车战略沟通会上,360集团董事长兼CEO周鸿祎正式宣布,360将联合造车新势力哪吒汽车布局智能汽车市场。这意味着继百度、小米之后,国内互联网安全公司360也正式参与到造车的热浪中来。

周鸿祎表示称,360联合哪吒造车不仅要实现性能、空间、人车交互的平权,也要实现安全的平权,让消费者都能享受到高水平的安全保护。此前,周鸿祎在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发表主题演讲,称当下国内的智能网联汽车制造水平已经达到了全球领先,但是汽车联网后的安全问题依然没有很好的解决方案,行业需要一套智能网联汽车的安全解决方案。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