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1 12:26

《速度与激情9》豆瓣开分:6.0口碑扑街、暂列系列最差

5月21日0点,《速度与激情9》在国内正式上映,这比美国提前了一个多月时间,足见环球影业对中国市场的重视。

尽管从实时票房来看,本片已经突破1.5亿元,高居榜首,排片占比更是恐怖的60%,可口碑方面似乎不尽如人意。

豆瓣刚解禁的评分显示,该片以6.0开分,其中3星占比最多,达到39%。

部分网友对影片中一些科技元素的基本逻辑、剧情铺设等吐槽甚多,认为本片有些敷衍。

如果后续分数没有明显提高的话,这将是《速度与激情》系列有史以来最差的电影,甚至比番外篇《特别行动》还要差劲。

据悉,本片由诣彬执导,范迪塞尔、泰瑞斯吉布森、卢卡斯布莱克等主演。在国内上映前还发声小插曲,环球影业称遭受威胁,发布会被迫取消。

值得一提的是,《速度与激情》系列可能会在第十部画上句号,如果此次票房和口碑最终都没有很好的话,续集的拍摄也会受到很大影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传奇影业谋划《核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