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1 11:56

微软重组全球销售和商业业务 37年老将Courtois不再继续领导

微软通常情况下会在仲夏前后宣布公司级别的重组,2021 年也不例外。微软首席执行官萨提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计划合并 Global Sales and Marketing Organization 和 Worldwide Commercial Business,而已经在公司效力 37 年之久的 Jean-Philippe Courtois 将不再继续领导合并后的新部门。

目前,Jean-Philippe Courtois 是微软 Global Sales and Marketing Organization 的负责人,原本他应该是领导该公司重组部门的高管。据 GeekWire 报道,纳德拉提醒微软员工,Courtois 将在公司的数据扩展和云业务项目以及包括创业基金 Live for Good Foundation 在内的个人兴趣之间分配时间。

而新合并成立的部门将由已效力 8 年的老员工贾德森·阿尔托夫(Judson Althoff)带领,该改组计划于2021年7月1日生效。从结构上讲,Althoff 似乎直接向纳德拉报告。新改组的销售与市场部和商业业务部(Sales and Marketing and Commercial Business)为微软精简其增长最快的产品 Azure 的销售和支持的努力画上了又一个惊叹号。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