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1 09:56

渲染图曝光谷歌Pixel 6 Pro机型采用6.67英寸打孔屏+后置三摄

OnLeaks 刚刚携手 Digit,为大家带来了谷歌 Pixel 6 系智能机的渲染图。不过在看热闹的时候,大家似乎更关心大号的 Pixel 6 Pro 到底将带来哪些变化。此前几代的 Pixel 家族智能机,一直未能在硬件规格的选用上与竞争对手相提并论。但是即将到来的 Pixel 6 系列,似乎终于要重新挽回一些颜面。

OnLeaks 和 Digit 还泄露了 Pixel 6 Pro 的一些规格细节,比如支持 120Hz 刷新率 @ 6.67 英寸的居中打孔全面屏。至于是否支持更节能的动态刷新率切换功能(LTPO OLED)屏,目前暂不得而知。


Exclusive Google Pixel 6 Pro renders(via)

相机方面的改进,还是让许多消费者期待不已。此前谷歌一直没有轻易加入相机数量大战,因而即使在静态拍摄等算法上别具一格,其对消费者的吸引力还是差了那么一点。

有趣的是,从 Pixel 6 Pro 的渲染图来看,谷歌很可能为该机引入横向排布的后置三摄模组,且其中一个为方形的潜望式变焦镜头(另两个可能是常规主摄 + 超广角镜头)。

机身正面有一枚居中位于 Infinity-O 打孔屏下方的前置单摄,且 Pixel 6 Pro 有望采用顶部 + 底部的立体双扬声器设计。充电方面,该机还有望支持有线快充 + 无线充电。

芯片方面,有报道称 Pixel 6 Pro 将采用与三星合作打造的代号为 Whitechapel 的八核 SoC,且有望与其它智能机厂商的旗舰产品一较高下。至于真相究竟如何,还请耐心等待谷歌在发布会上揭晓答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