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05-21 09:49

淘宝特价版改名淘特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1日 消息:昨日,天猫正式公布了今年618大促时间,将于5月24日晚8点开始618预售,本次天猫618折扣持续20天,从6.1-6.20。

同在昨日,淘宝特价版发布了最新618版本,宣布改名为“淘特”APP,并优化部分功能。

据悉,淘宝特价版于2020年3月25日上线,是淘宝旗下一款app应用,绝大部分来自于产业带和产业基地,包括了120万产业带商家、50万工厂、超30万外贸工厂、10000个农产品基地直供。旨在为消费者带来低价且有质量的源头好货。

同时还提供官方保障权益:

买贵必赔:购买商品当天24点前,比外部同款价格低,则赔付红包

坏果包赔:收到水果损坏,签约商家承诺及时处理,若承诺未履约则赔付红包

破损包赔:收到洗护产品破损漏液,签约商家承诺及时处理,若承诺未履约则赔付红包

极速退款:付款后1小时内商家未发货申请退款极速到账,6小时后签约商家未发货申请退款极速到账

晚发赔付:超过48小时发货即得赔付红包

数据显示,截至去年天猫双11期间,淘宝特价版年度活跃买家已突破1亿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淘宝下场做MCN,谁将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