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1 08:27

新财富更正左晖非地产首富;货拉拉发布保障和提升货车司机权益公告;淘宝特价版改名淘特

新财富更正左晖非地产首富

昨日,贝壳创始人兼董事长左晖因疾病意外恶化去世,终年50岁。

随后一则“左晖刚被评上地产首富”的新闻登上热搜。报道称,2021年5月,左晖在新财富500刚刚被评为地产首富。

而就在昨日晚间,新财富发布声明表示,左晖本次并非行业新首富,予以更正。

新财富称,接到反馈,重新查证了贝壳招股书、左晖先生的13G 权益报告及相关资料,其中显示,左晖个人持股占总股本的24.9%。按2020年末贝壳股价计算,左晖先生实益持股市值约为1180亿元。

货拉拉发布保障和提升货车司机权益公告

昨日晚间,货拉拉发布关于保障和提升货车司机权益的公告称,为切实保障和提升平台货车司机权益,向社会承诺在以下方面进行改进。

在会员费及信息服务费方面,货拉拉称将稳定货运价格坚决反对低于成本价竞争的“价格战”,降低司机负担,试点并逐步推广特殊期间会员费免除政策,加大补贴力度,持续加大司机任务奖励和订单补贴力度,下半年预计补贴金额超5亿元。

此外,持续加强安全管理,进一步完善高危风险管控措施,上线安全语音播报、Al识别厢货载人及违禁品等功能,实现出车、跟车、夜间等场景的语音播报提醒和货厢载人、违禁品运输AI自动识别,对命中高危场景的司机发出提醒,保障运输安全。

同时,加快智能车载设备安装进度,同时持续优化完善设备算法和性能,增加场景支持。到2021年底,智能车载设备将覆盖50%以上的订单,且在搬家订单超1000单的城市,跟车订单100%覆盖。进一步强化司机、用户个人信息保护。

淘宝特价版改名淘特

昨日晚间,淘宝特价版发布新版本,宣布改名为“淘特”APP。

数据显示,截至去年天猫双11期间,淘宝特价版年度活跃买家已突破1亿人。

同时,还有消息称,淘宝特价版已经注册了微信小程序,同时还将支持用户使用微信支付付款。但目前还在内部试用,完善后就会上线。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淘宝下场做MCN,谁将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