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0 18:06

任天堂正要求法庭对苹果与Epic案中的微软方面信息加以保密

任天堂已经要求在苹果与Epic法庭大战中对微软的Xbox证词的部分内容进行编辑,因为它包含一些被描述为 "敏感"的信息,与任天堂和微软之间的对话有关。任天堂说,在Epic vs. Apple案中,一位Xbox商业开发主管的这些部分证词 "反映了......关于任天堂和微软之间谈判的竞争敏感信息"。她的证词主要是关于试图将xCloud引入iOS和更广泛地讨论游戏机业务。

虽然关于希望被编辑的信息可能是什么的细节不多,但假设之前双方若有一些关于将微软的Xbox云游戏服务(之前在测试时被称为Project xCloud)带到任天堂的Nintendo Switch游戏机上的谈判,这并不奇怪。

微软热衷于让他们的游戏流媒体服务在尽可能多的平台上使用,包括任天堂Switch,然而上个月的一些消息表明,任天堂仍然在审慎考虑中,甚至可能直接拒绝。

其他可能性包括微软和任天堂之间的某种合作,以帮助包括任天堂Switch的在线功能,这一点几乎被玩家和评论家普遍批评,或者甚至可能只是一些Xbox视频游戏角色出现在《大乱斗》中。

当然,目前我们没有证据表明他们讨论的是什么,即使任天堂拒绝了微软可能提出的任何建议,这家日本公司可能只是希望将这种讨论的证据保密,以避免行业的猜测和谣言的传播。任天堂是出了名的爱保密,所以这并不罕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