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0 16:45

小米11用户尝鲜Android 12 Beta1后纷纷吐槽:太简陋、被谷歌骗了

本周二,谷歌正式发布Android 12系统,并开启Beta测试,预计正式版7、8月份抵达。

到了Beta阶段就不仅仅是Pixel亲儿子”手机可以升级了,此次有10家OEM厂商加入,小米此次更是首批做到4款机型适配。

按照谷歌的说法,Android 12引入名为Material You的设计语言,界面UI/UX、动画、特效等变化非常大,而且还减少了CPU占用、降低发热和功耗,显著提高了流畅度等。

不过,从酷安几名小米11用户的分享来看,对Android 12首个Beta表示有些失望,比如纯毛坯房,没啥玩的,回MIUI精装房了”。

另一位网友则表示就这?建议各位机油别浪费时间去刷了,跟宣传的Android12 根本不一样,什么都没适配,以为会像pixel界面一样 被骗了”

如果你仍想要尝试一番,下面一些已知问题也不能忽视,比如小米11指纹不能用、小米11任务栏错位+挖孔和曲屏未适配、插入电信卡无法使用数据及部分APP闪退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