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0 15:25

努比亚Z30 Pro登场:挑战行业AG玻璃工艺极限

今天下午,努比亚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努比亚Z30 Pro。

在介绍努比亚Z30 Pro之前,努比亚联合创始人倪飞提到了努比亚过去9年的历程。

倪飞表示,Be yourself是努比亚一直以来的品牌主张,9年一路走来,牛仔们的支持使我们有力量坚持做自己。

无论是品牌建设还是产品创新,从努比亚Z5到Z20,努比亚在多个维度引领行业,践行创新的目标。今天面对如此多的喜爱,努比亚Z30 Pro不负期待。

作为努比亚的年度旗舰,努比亚Z30 Pro号称挑战行业AG玻璃工艺极限,经过32道蚀刻工序+0.01mm雾化哑光打磨,同时独家定制几何光刻纹理机身+3D立体投影视效LOGO,号称可能是2021年颜值最高的旗舰手机。

更重要的是,努比亚Z30 Pro做到了超轻薄的机身设计,机身厚度只有8.5mm,重量只有198g,宽度只有73mm,握感上佳。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