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0 13:35

AMD CEO苏姿丰评价自己:帮助AMD赢得了名声

时隔20年之后,AMD今天宣布启动高达40亿美元的股票回购,这是2001年来的首次,现在AMD的业绩蒸蒸日上,是时候回报股东了。

AMD CEO苏姿丰从2014年接任CEO一职,短短六年多时间里,AMD的市值从20亿美元涨到了现在的900亿美元,暴涨45倍的表现让苏姿丰成为半导体行业的明星,也是大型芯片公司中唯一的一位女性CEO。

那苏姿丰如何评价自己在AMD的成就呢?在接受媒体采访中,苏姿丰表示,她的主要成就就是为AMD赢得了能够兑现承诺的名声,赢得了客户的信任,让他们相信AMD可以不断改进产品。

此外,苏姿丰还谈到了当前的半导体缺货问题,她认为随着世界经济的复苏,现在的芯片短缺已经削弱了多个行业,但这并不是一场灾难,只是半导体行业周期性失衡的例子。

这次缺货一个好的方面就是业界对长期承诺的态度更开放,苏姿丰称,通常每个人都会自己规划自己的世界,现在大家必须要一起规划世界了。

苏资丰认为2021年台积电为AMD生产的芯片供应会有所改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