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9 20:14

消息称梅琳达真受够了:对盖茨在微软的不检点行为隐忍多年

盖茨与梅琳的婚姻已经非常失败了,而真正的感受,两人是最清楚的。

据知情人士称,梅琳达-弗伦奇盖茨对于比尔盖茨微软的种种不检点行为并非一无所知。一位知情人称:梅琳达知道有一些问题,但不清楚她是否知道所有事情。”

本周较早时有报道称,盖茨去年退出微软董事会是因为曾与一位女员工有染,微软董事会对此进行调查后认定盖茨应该退出董事会,但盖茨在调查结束前就主动退出了。

在比尔盖茨和梅琳达盖茨宣布离婚后,有关两人分手原因的各种猜测和传闻层出不穷。

盖茨的一位发言人此前发表声明称:关于比尔盖茨离婚的原因、情况和时间安排的谎言铺天盖地,这非常令人失望。对他与爱泼斯坦(Jeffrey Epstein)和其他慈善人士会面的描述是不准确的,包括与会人员。同样,任何关于盖茨贬低他的婚姻或梅琳达的说法都是错误的。关于员工受到虐待的说法也是错误的。

关于盖茨离婚的谣言和猜测越来越荒谬,不幸的是,那些对情况知之甚少的人被称为消息来源。”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