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9 06:39

微软宣布Windows10x已被取消

微软今天宣布,它已经取消了即将推出的Windows10x操作系统。这一信息是在一篇博客文章中披露的,文章宣布推出新的windows1021h1更新。

相反,微软将在Windows及其其他产品中集成windows10x的功能。该公司已经开始在Windows Insider预览版上实施其中一些功能,例如Microsoft Defender Application Guard中的新应用容器技术、增强的语音输入体验,以及具有优化按键大小、声音、颜色和动画的现代化触摸键盘

windows10x原本是windows10的精简版,专门为Surface Neo等双屏设备设计。

目前,微软正在为Windows10推出最新的21H1更新,这是一个相对较小的更新,更大的更新计划在10月进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