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9 01:28

Facebook推出购物直播活动 以美容时尚和护肤品牌为主

Facebook希望通过本周推出的 "直播购物星期五 "系列活动,吊起消费者对直播购物的胃口,大型品牌将每周直播美容、护肤和时尚内容。该活动从5月22日星期五开始,一直持续到7月中旬,直播的品牌包括Abercrombie and Fitch、Bobbi Brown、Clinique、Sephora、Dermalogica、Alleyoop和Zox。

这些活动旨在鼓励大型品牌尝试将直播购物作为一种媒介,并普遍提高消费者对Facebook上直播购物的认识。这些品牌将以多种方式利用现场购物活动。例如,它们可能会介绍其业务的幕后情况,或者与创作者合作,在 "如何做 "的视频中展示其产品。

在直播过程中,观众可以发表评论并提出问题,品牌可以阅读并回应。购物者也可以点击视频中展示的产品,了解更多信息,而不必离开视频。如果他们想购买,他们可以在任何时候将产品添加到购物车并结账。品牌会收到客户的运输信息,如果消费者同意,他们也可以获得其他细节,如电子邮件和电话号码。

Facebook说,去年夏天,在进行了一系列小型试验和测试之后,Facebook公开推出了视频购物直播,这种形式最初在中小型企业和数字品牌中很受欢迎。Covid疫情大流行也推动了这种形式的采用,因为企业希望在封锁非必要业务时转向直播购物以接触他们的客户。

统计数据显示,全球近四分之三的消费者通过Facebook、Instagram、Messenger和WhatsApp获得购物想法,近三分之二的人表示,在做出购买决定时,社交媒体已经和其他信息来源一样重要。

Faceboo表示这个夏季它将以多种方式向消费者展示现场活动。如果用户关注一个品牌,用户就会被通知参与相关活动。用户还会看到相关公告,在那里用户会得到活动开始时的通知,而Facebook商店标签将提供现场购物直播的时间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