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8 10:56

华为何刚:可以测量血压的华为智能手表预计下半年上市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8日 消息: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昨日表示,首款可以测量血压的华为智能手表,已通过医疗器械注册检验,下一步将联合专业医疗机构开启注册临床试验,预计在下半年将正式上市。

何刚昨天通过微博表示,一直以来,华为在健康领域持续深耕,致力于为大家带来更加专业的健康服务。在今年1月的花粉年会上,我为大家预告了华为基于腕上穿戴设备的血压健康研究项目。如今,华为在腕上穿戴式血压测量技术研究上取得了突破性进展——首款可以测量血压的华为智能手表,已通过医疗器械注册检验,下一步将联合专业医疗机构开启注册临床试验,预计在下半年将正式上市,敬请期待!

余承东也转发了这一条微博,并且评论称:科技服务于人,我们将继续用科技的力量来守护大家的健康。

目前在智能手表上已经有多种健康方面的检测,如血氧、心率、摔倒警报等,这些功能可以帮助用户更好在日常生活中了解自身身体状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