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8 11:28

孚能科技与吉利科技拟设立合资公司建设动力电池生产工厂

【TechWeb】5月18日消息,孚能科技与吉利科技经双方友好协商,于2021年5月17日签署了《孚能-吉利动力电池项目合资协议》和《孚能-吉利赣州动力电池项目合资协议》拟设立合资公司。

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10亿元,吉利科技以货币的方式认缴出资人民币6.5亿元,占合资公司注册资本的65%;孚能科技以货币的方式认缴出资人民币3.5亿元,占合资公司注册资本的35%;

合资公司经营范围:锂离子电池及模块系统、电池模块管理系统、充电系统等电动车储能及管理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及其他锂电池产品和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锂电池正负极材料、电解液、隔膜纸等的研发、生产、销售。(最终以公司登记机关核定的经营范围为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