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8 09:11

网红殷世航快手账号被封禁:接到用户23万条举报信息

网红殷世航快手账号被封禁。如今随着网络的发展,网红这个词的产生,改变了很多普通人的命运,但很多网红为了流量就开始各种哗众取宠。

网红殷世航快手账号被封禁

5月16日,网红殷世航订婚举办了一场盛大的活动,直播间最高人气达170万+,热度破亿并登上热搜。去年借着与女友“套路璐”的“情感大戏”,殷世航一跃成为了全网知名的一线主播。但在直播过程当中殷世航用了一大半的时间进行直播卖货,遭到网友质疑与举报。

@快手小店5月17日发布消息称,平台接到用户23万条举报信息,目前已经对殷世航账号进行封禁处理!快手电商将严查其商品质量,收集消费者反馈,并对该商家作出进一步的相应处理。

5月17日,快手电商官方微博发布违规通知称:商家“殷世航6.1结婚”在2021年5月15日21:03―5月16日02:23分的直播过程中,存在炒作卖货、低俗演戏、虚假宣传等违规行为。平台接到用户23万条举报,目前已经对殷世航账号进行封禁处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