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8 09:03

零食品牌食验室宣布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蓝驰创投领投

凤凰网科技讯 5月18日消息,零食品牌食验室宣布于近日完成蓝驰创投领投、老股东伯藜创投跟投的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市场拓展、新品研发及供应链升级等方面。此前,食验室曾获得熊猫资本投资的数千万元天使轮投资,以及伯藜创投领投、赞思餐饮跟投的数百万元种子轮融资。

食验室是一家主打无油、高蛋白的健康零食品牌,成立于2019年,其核心技术为0油蛋白膨化工艺,可以在不加任何食用油的情况下将动物蛋白与植物蛋白自然膨化,能够做到薯片般的口感,且实现超高蛋白质含量与低脂肪。

公司创始人孙思达毕业于华中农业大学,为快消领域连续创业者。据孙思达介绍,在关注到食品行业健康化的趋势下,他们开始研究如何改造传统的零食产品,最终决定围绕蛋白进行开发及研究。

食验室首个产品系列瞄准膨化食品的薯片类目,已推出深海金枪鱼脆、鳕鱼肉薯片及鸡胸肉薯片等产品,目前营销以线上渠道为主,包括小红书、天猫、抖音等。不过,由于薯片类目线下渠道占比较重,线下销售占比在90%以上,食验室同时也在线下渠道进行布局,目前其深海金枪鱼脆产品已进驻了华东地区超过1000家线下门店。

据孙思达介绍,目前公司团队成员约为40人左右,以研发及市场团队为主。在供应链端,团队已经实现了从原料采购到生产加工等环节的全链条掌控。

目前食验室产品仍以薯片类产品为主,未来他们将围绕蛋白质代替淀粉的研发思路,改造更多传统认知中的不健康零食,推出包括蛋白质蛋糕,蛋白质面包,蛋白质软糖等产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小红书能直接跳转微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