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7 18:17

三星显示器公司将在Display Week 2021期间介绍诸多新技术

Samsung Display 刚刚在新闻稿中宣布,该公司将参加 2021 年 5 月 17~21 日举办的 SID Display Week 活动。在“更好的生活”(Better life thru Samsung OLED)主题下,我们将看到三星在可折叠 OLED 面板和 UPC 屏下隐藏式摄像头方面的最新技术演示。

(来自:Samsung Newsroom)

首先是 S-Folder,作为一款支持多重折叠的产品,其具有 7.2 英寸的显示面积。用户能够将它经过两次折叠来收纳,并在完全摊开时当做智能机 / 平板电脑来使用。

其次是 17 英寸 @ 长宽比 4:3 的 Folder,它能够在摊开后具有显示器级别的大屏幕,对于喜欢出门又注重便携体验的用户来说颇具吸引力。

第三款是 Slider(Slide),它在保持现有智能机形状的同时,又可通过横向扩展来享受到大屏的好处,方便用户观影或执行多任务。

然后是酝酿已久的 UPC 屏下隐藏式前置摄像头方案,旨在让屏幕边框醉倒最小化,预计这项技术会在不久后的三星折叠屏新机上得到使用(比如 Galaxy Z Fold 3 / Galaxy Z Flip 3)。

最后,除了参加 SID 2021 展览,三星显示器公司还将发表诸多主题演讲和论文(一共 27 篇),其中就包括了下一代发光材料和 TFT 器件技术。感兴趣的朋友,可留意官方油管频道的内容更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