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7 07:46

Clubhouse宣布本周将向更多国家推出新Android应用

据外媒报道,社交音频平台Clubhouse在一周前发布了Android应用后于周日表示将在未来一周向更多国家推广。这款Android应用将于周二在巴西、日本和俄罗斯上线,印度和尼日利亚将于周五上线,世界其他地区则也都会在同周上线。

第一年,Clubhouse只能在iOS设备上使用。尽管Clubhouse最初的用户数量有限,但它在成立的第一年就增长到了1000万用户,最近在新一轮融资后估值达到了40亿美元。随着竞争对手--Twitter的Spaces、Discord的Stage Channels和其他更知名的社交媒体平台--进入音频市场,Clubhouse能否保持这种势头则还有待观察。

目前,Clubhouse仍只接受邀请用户,另外因没有为失聪和听力障碍的用户提供自动字幕而受到批评。该平台最近关注的是创作者,并在最近宣布将资助50个Clubhouse音频节目的计划。公司CEO Paul Davison在每周的Clubhouse市政厅会议上表示,公司下一步的发展方向是为创作者、付费活动和订阅用户提供室内小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