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6 07:55

Waymo自动驾驶出租车在建筑区失控并造成了交通

据外媒报道,自动驾驶汽车在过去几年里已经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但时不时会出现一些问题,这表明它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一位名为“JJRicks Studios”的YouTube用户自Waymo自动出租车服务上线以来就一直在使用该服务制作乘车视频。

那些不住在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区域的人可以通过他的视频来观看全自动驾驶。

最近,他又录制了一段显示了自动驾驶汽车仍需克服的重大问题的视频。显然,Waymo全自动面包车被施工区域弄糊涂了、它造成了交通堵塞,据报道必须获救。发布在下面的视频显示,自动驾驶面包车的故障大概始于12分30秒。

据了解,这辆面包车想要在多车道街道上右转,但最近的右车道关闭了。这让该车无法做出决定,于是它停了下来并造成了交通堵塞。路边救援人员被派去救这辆车,但这辆车在救援人员到达之前就启动并完成了转弯。

然而,它很快又变得混乱,停在车道之间并又堵塞了交通。之后,这辆自动驾驶面包车认为倒车并完全堵住车道是个好主意。


据报道,这辆面包车在几个街区后再次停下来、堵塞了交通并要求派出路边援助。车内的人类乘客试图驱散车辆。最终,路边救援人员可以进入面包车并让它安全地离开交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