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4 17:34

佰草集等10家品牌宣布与饿了么达成合作 将在近期陆续上线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4日 消息:据消费日报网消息,今天佰草集等10家品牌宣布与饿了么达成合作,并将于近期陆续上线饿了么。

后续,饿了么将与这些品牌在数字化门店、数智中台、会员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入驻品牌包括餐饮品牌池奈、小鱼请客、我很芒、LAOBEI,生活服务品牌半亩花田、丝域、苑苑、LANN|蘭,以及美妆零售品牌佰草集。

从今年4月以来,品牌商家正在加速与饿了么达成合作。4月28日,饿了么宣布与杨国福麻辣烫、张亮麻辣烫、陶陶居、益禾堂、外婆家等10家餐饮、生活服务品牌达成合作。

昨晚公布的阿里财报显示,在3月份季度,饿了么的日均付费会员数量持续强劲增长,同比增长约40%。张勇表示未来阿里将继续大力建设饿了么作为本地生活服务的入口心智,不断增加餐饮服务和非餐饮服务的交叉渗透。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