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4 15:19

重振奥特曼雄风:Netflix将携手圆谷打造一部新CG电影

尽管在流行文化的历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但在日本以外的许多市场,《奥特曼》系列作品并未达到家喻户晓的程度。不过近日有消息称:为了让奥特曼的名字响彻全球,视频流媒体巨头之一的 Netflix 将与园古制作公司携手,为奥特曼打造一部全新的 CG 电影

除了保留特许经营的许多 IP 元素,这部 CG 电影还将动用多个不同版本的角色,且这个奥特曼世界似乎经历了不同寻常的毁灭与重生。

圆谷透露:棒球巨星佐藤健(Ken Sato)回到了祖国日本,并继承捍卫地球安全的超级英雄奥特曼的衣钵。但在他努力抚养宿敌的后代之时,又发现了更多不为人知的秘密。

佐藤健在队友和父亲的角色之间努力平衡,并且必须面对自我和逐渐疏远的父亲。不过伴随着怪兽防卫军的阴谋崛起,他还是逐渐找寻到了成为奥特曼的实际意义。

官方表示,这部新 CG 电影将有 Shannon Tindle 和 John Aoshima 共同执导,后者曾参与过迪士尼《怪诞小镇》的制作。

而 Shannon Tindle 曾在 Foster《想象中的朋友之家》中担任角色设计师和传统 2D 动画工作,此外担任过定格动画《鬼妈妈》的角色设计 / 动画师,且目前还是 Netflix《丢失的奥利》系列动画的制作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