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4 08:27

苹果MacBook出货量2021年季度估计增长了94%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4日 消息:根据Strategy Analytics昨日发布的最新笔记本电脑出货量估算,2021年第一季度,苹果Macbook笔记本电脑的出货量估计为570万台,较去年同期增长约94%。

这里统计的Mac笔记本电脑包括MacBook Pro机型和MacBook Air机型,Mac mini,Mac Pro和iMac除外。

数据显示,苹果是全球排名第四的笔记本电脑供应商,仅次于戴尔,惠普和联想,三家公司在第一季度内的笔记本销量在1000万至1600万之间。

苹果的570万台笔记本电脑比去年同期的290万台增长了94%,这是由于人们在家中工作并开始向混合型家用工作模式过渡后Mac的持续需求所带来的强劲增长。苹果本季度的市场份额为8.4%,高于去年同期的7.8%。联想和惠普继续保持市场领先地位,主要因Windows笔记本和Chromebook在教育领域取得了强劲的增长。

在所有主要供应商中,笔记本电脑总出货量同比增长了81%,不过苹果公司可能由于去年11月推出的M1芯片版本13英寸MacBook Pro和MacBook Air取得了更多的增长,两者均大大优于以前的英特尔型号。

苹果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准备推出功能更强大的机型,从而可能保持Mac的增长。有传言称正在开发升级的16英寸MacBook Pro机型,此外,我们仍在等待更高版本的‌iMac‌。预计苹果还将推出新的MacBook Air和新的MacBook Pro,但这些可能要到2022年才能问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