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4 07:48

星巴克可能删除其Facebook页面 因其充斥大量仇恨言论

据外媒BGR报道,社交媒体平台Facebook是一个有用的工具,可以使用户与朋友和家人保持联系,也可以计划活动等,但它也是仇恨言论、阴谋论和垃圾邮件的“大熔炉”。事实上,一家大型咖啡连锁店对该平台上的仇恨言论感到非常沮丧,可能会删除其Facebook页面。据BuzzFeed News报道,负责管理该网站星巴克关系的Facebook员工对该连锁店从社交媒体网络上删除其页面表示担忧。据悉,星巴克几乎在每个帖子上都收到了仇恨言论和伤害性的信息。

“星巴克正在评估他们在FB上的有组织存在,以及他们是否应该继续在该平台上存在,”一位Facebook员工写给他们的同事。“每当他们发布有关社会问题或他们的使命和价值观工作(如BLM、LGBTQ、可持续发展/气候变化等)的(有组织的)帖子时,他们的帖子就会被负面/不敏感的、与仇恨言论有关的评论所淹没。”

此外,这名员工表示,星巴克的社区经理在调节仇恨性评论方面遇到了困难,无法禁用页面上的评论。据报道,星巴克管理层还向Facebook发送了一系列关于该网站的算法如何影响帖子评论的问题。

正如BuzzFeed所指出的,星巴克是去年暂时停止在Facebook上购买广告的公司之一,这是“Stop Hate for Profit”运动的一部分。在与这些平台进行“富有成效的对话和承诺”之后,星巴克最终恢复了付费社交媒体广告。

然而到2021年,Facebook似乎可能不会贯彻其承诺。星巴克发言人Sanja Gould表示:“虽然已经实施了一些改变,但我们相信还可以做更多的工作,以创造温馨和包容的网络社区。我们与所有与我们有业务往来的公司合作,确保代表我们做的任何广告都符合我们的品牌标准。”

BuzzFeed还指出,虽然星巴克因禁止其员工对BLM表示支持而受到抨击,但该公司本身在其主要的Facebook页面上一直发布有关社会正义的帖子,包括2月份的这篇帖子,其中星巴克解释说,它将 “在我们的伙伴(员工)分享他们的故事和激励他们继续前进的东西时强调黑人的发声”。

该帖子上有许多仇恨的评论,致使星巴克不得不发出回应:“我们已经并将继续删除那些发表种族主义言论和攻击黑人社区的评论和用户。在黑人历史月期间,我们将突出黑人的发声,突出那些被目标、家庭和创业精神激励的星巴克伙伴(员工),鼓励我们所有人继续前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