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4 00:23

希腊团队用液氮将AMD Radeon RX 6900 XT超频至破纪录的3.3 GHz

AMD Radeon RX 6900 XT显卡再次被推到了极限,并获得了破纪录的3.3 GHz超频频率。这次超频是由来自希腊的OGS团队在PowerColor Radeon RX 6900 XT Ultimate显卡上实现的。

AMD Radeon RX 6900 XT定制版之前已经升级采用Big Navi 21 XTXH GPU。我们已经看到华硕ROG STRIX LC TOP、蓝宝石TOXIC Extreme、PowerColor Red Devil / Liquid Devil Ultimate和华擎OC Formula显卡均得到了特定的GPU版本。

Navi 21 XTXH不仅仅是一个具有更高时钟速度的版本,它还打开了4.00 GHz的最大时钟限制,允许超频者在LN2冷却下达到创纪录的速度。之前AMD Radeon RX 6900 XT显卡的超频记录是由Der8auer实现的,他在PowerColor Liquid Devil Ultimate显卡上创下了3.2 GHz的GPU频率。看起来PowerColor的Ultimate显卡再次以3.3GHz的超频纪录将桂冠揽入怀中。虽然之前的3.2GHz频率记录没有附带基准测试结果,但最新的超频却有基准测试结果。

这次显卡GPU工作频率超频到3321 MHz,超频的AMD Radeon RX 6900 XT在3DMark Time Spy Extreme图形测试中取得了超过41000分,综合得分超过37000分,令人震惊。这使得该卡在单GPU排名中取得第一位置。

对于PowerColor来说,这确实是令人印象深刻的东西,它显示了AMD的Big Navi GPU在架构方面的真正力量,与旧的Navi芯片相比,它围绕更高的频率进行微调。如果3.3 GHz在3DMark Fire Strike Extreme中是稳定的,那么我们可以期待未来定制的AMD Radeon RX 6900 XT显卡通过液氮超频到3.5 GHz甚至更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