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3 17:19

理想ONE拿下4月新能源SUV销量冠军 特斯拉ModelY排名第二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3日 消息:2021 年 4 月新能源SUV上险交强险数量排名数据公布,理想ONE以两辆的微弱优势压倒特斯拉Model Y,成为 4 月份新能源SUV销量冠军。

数据显示, 4 月份理想ONE交强险上险量为 5522 辆,特斯拉Model Y为 5520 辆。导致Model Y略微输给理想ONE的一个原因可能是Model Y减产。

近期,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Model Y生产线曾在 4 月份曾停产两周以升级产线设备,销量也因此产生波动。不过产能完全没有影响到Model Y的热销,根据特斯拉的介绍,今年第二季度产能已经全部售罄。“即便现在打开官网下订Model Y,交付日期依然排到 7 月。”

特斯拉上海工厂目前生产Model 3、Model Y,并有部分车型出口到欧洲,规划年产能 50 万辆。此前有传闻特斯拉暂停竞拍上海超级工厂附近的一块土地,面积大约是现在工厂的一半左右,如果特斯拉拍下这块土地用于生产Model3和Model Y,预计年产能还可以增加20万-30万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