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2 12:11

德国监管机构下令Facebook停止收集德国WhatsApp用户的数据

自从Whatsapp试图向用户发出关于数据收集的最后通牒以来,有关Whatsapp对涉及Facebook的数据收集政策进行有争议性修改的消息一直在引起轩然大波。最近有消息称,WhatsApp将在用户同意新条款之前,慢慢保留应用程序的功能。最新进展是,Facebook面临德国监管机构的审查。

德国汉堡数据保护和信息自由专员johannes caspar在最新发布的一份报告中概述了WhatsApp更新后的隐私政策中发现的问题。Caspar声称,根据GDPR的规定,这些问题是不合法的,GDPR是为所有持有客户、用户或员工数据的公司制定的。

Caspar发布了为期三个月的紧急禁令,禁止Facebook继续收集数据,并要求欧盟数据监管机构组成的小组在整个欧盟范围内调查跟踪德国的行动。

Facebook否认Caspar的说法,并表示不会阻止新政策的出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