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2 08:31

[图]Xbox获五月更新:增强Quick Resume 引入音频直通

和以往的补丁星期二活动日一样,微软也为 Xbox 游戏主机带来月度更新。本次更新带来了一些非常明显的改进,优化了玩家的游戏体验。本次更新适用于 Xbox One 以及 Xbox Series S|X,以及在其他设备上关于 Xbox 应用相关的更新。

在本次更新中重点值得关注的就是 Quick Resume,这是仅适用于 Xbox Series S|X 的功能。这项功能让用户在不同的游戏之间快速跳转,而不必重新加载,微软说这次更新使这项功能更加可靠和快速。

更重要的是,支持快速恢复的游戏旁边会有一个新的标签,使它们更容易被识别,在你的游戏库中还有一个新的组,列出了当前存储在 Quick Resume 中的所有游戏,以便你能更快地启动它们。

接下来是对包括 Disney+, Apple TV, Plex 和 Vudu 在内的媒体应用程序提供 passthrough 音频支持。这一设置允许音频解码绕过游戏主机,直接进入你的 HDMI 连接的扬声器,以获得更好的音频质量。你可以在 Xbox 游戏机的声音设置中启用音频直通。如果启用了该功能,当你使用支持音频直通的应用程序时,指南会显示一个指示器。

本次更新的另一个重点和家长控制有关。它允许儿童在每款游戏的基础上请求访问多人游戏。Xbox 家庭设置应用程序允许父母完全禁用多人游戏功能,但现在父母可以为特定的游戏启用它。其他较小的更新包括一个名为 Motes 的新动态背景,对于 Xbox Game Pass 用户,游戏通行证中心的聚光灯部分现在会在你关注它们时自动播放游戏的预告片,而不必打开游戏的页面。

除了游戏机特有的功能,微软今天还宣布,Android 和 iOS 的 Xbox 应用现在可以在朋友在线时通知用户,成就页面已经更新了新的游戏统计数据,如游戏时间,最后,Xbox应用中发送消息的性能和可靠性得到了改善。

最后,微软今天还宣布,适用于 PC 的 Xbox One SmartGlass 应用程序将在6月停用,这意味着你将无法下载它,也没有新的更新计划。微软建议使用 Xbox 应用给朋友发信息和管理 Game Pass 下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