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1 21:10

戴尔宣布推出全新31.5英寸4K显示器P3222QE 减少有害蓝光

戴尔今天宣布了新的戴尔32 4K USB-C Hub显示器P3222QE,它提供99%的sRGB色彩覆盖率、4K分辨率和ComfortView Plus功能,同时可减少有害的蓝光。以下是戴尔32 4K USB-C集线器显示器P3222QE的最新特点。

这是一台超过800万像素和ComfortView Plus的31.5英寸4K显示器。

色彩一致性是从设计时就被考虑的,开箱即有99%的sRGB覆盖率。

可倾斜、旋转的枢轴装置,轻松调整显示器的高度的倾斜度,提升舒适度。

可用RJ45有线连接到网络配合无有线网卡的超薄笔记本使用,还支持USB-C信号。

电源同步功能即使在笔记本电脑盖子关闭的情况下,也能无缝启动显示器和所连接的PC。

三年质保服务,面板坏点超过一个即可选择更换。

新一代显示器符合最新的监管和环境标准。

戴尔32款4K USB-C Hub显示器P3222QE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美国上市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2024,去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