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1 18:20

Chia硬盘矿火爆 国产SSD公司国科微收益:股价9天翻倍

Chia硬盘矿最近很火,它不仅带动了币圈,也让硬盘行业遇到了一次千载难逢的机会大容量机械盘、固态盘各种缺货、涨价,国产SSD硬盘厂商国科微也被带火了,9天时间股价翻倍。

据官网资料,国科微成立于2008年,总部在长沙,长期致力于智能机顶盒、智能监控、存储、物联网等领域大规模集成电路及解决方案开发,有自己的SSD主控芯片,2017年6月份在科创板上市

最近一段时间,随着Chia硬盘矿的火爆,国科微被冠上了A股Chia第一股的名号,股价也坐火箭一般连续大涨,今天再度上涨18%,股价101元,只用了9天时间就翻倍,市值达到了183亿。

此前国科微发布了2020年报,公司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7.31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4.6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086万元,同比增长4%。

2020年,公司在固态存储系列芯片产品方面,公司全国产固态存储控制器芯片GK2302实现多版本开发,并已实现量产,公司新一代固态存储控制器芯片GK2302V200已全面投片,将在2021年全面上市。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