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1 18:05

受新冠疫情影响 富士康印度工厂iPhone产能被削减逾50%

【TechWeb】5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的制造合作伙伴富士康在印度运营的工厂遭到新冠肺炎疫情重创。一名消息人士称,受灾最严重的印度泰米尔纳德邦有100多名富士康员工被检测出新冠病毒阳性。

两名消息人士称,该公司位于金奈(泰米尔纳德邦的首府)的工厂(专门为印度生产iPhone)产能已被削减50%以上。

此外,两名消息人士表示,由于感染新冠病毒的工人不得不离开工作岗位,富士康印度工厂的苹果iPhone 12产量下降了50%以上。

富士康创立于1974年,是专业生产3C产品及半导体设备的高新科技集团(全球第一大代工厂商),也是电子专业制造商。近几个月来,该公司一直在汽车领域进行投资及合作。

去年3月下旬,由于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富士康曾暂停其印度工厂的生产。当时,该公司表示,将暂停印度工厂运营直到去年4月14日。

上周六,该公司证实,其金奈工厂的10名中国工程师感染了新冠病毒。而在五天前,苹果公司的另一家制造合作伙伴纬创资通的卡纳塔克邦科拉尔工厂内也有3名中国工程师被诊断感染了新冠病毒。(小狐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