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1 11:00

FCC通过71.7亿美元帮扶计划 为美国各地学校/图书馆购置电脑/宽带

本周一,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一致通过了实施 71.7 亿美元紧急连接基金计划(Emergency Connectivity Fund Program)的最终方案。这项计划将为美国各地的学校、图书馆提供资金,以购买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Wi-Fi 热点和宽带连接,帮助学生和教师在新冠疫情期间上网进行在线学习。该计划是总统乔-拜登的 1.9 万亿美元美国救援计划的一部分。

此前,联邦通信委员会在 2 月份批准了一项计划,管理 32 亿美元的紧急救济,在大流行期间为数百万美国人提供宽带补贴。该计划将从 5 月 12 日起向低收入家庭每月提供 50 美元,向美国原住民土地上的家庭每月提供 75 美元,以支付宽带服务的费用。它还提供 100 美元用于购买笔记本电脑或平板电脑。

FCC 代理主席 Jessica Rosenworcel 周一在一份声明中说:“通过紧急连接基金计划(Emergency Connectivity Fund Program)和紧急宽带福利计划(Emergency Broadband Benefit Program),我们正在向美国学生和家庭投资超过 100 亿美元。这些投资将帮助更多美国人获得在线教育、医疗保健和就业资源。它们将帮助缩小全国学生的家庭作业差距”。

根据联邦通信委员会的说法,全美国可能有 1700 万儿童无法获得远程学习所需的宽带。这些儿童不成比例地来自有色人种社区、低收入家庭、部落土地和农村地区,该立法背后的国会议员包括 Sens. Edward J. Markey, Maria Cantwell, Chris Van Hollen, Michael Bennet, Maggie Hassan 和国会议员 Grace Meng。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