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1 07:04

美交通事故调查机构:事发时特斯拉Autopilot没有开启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以下简称“NTSB”)的早期调查显示,上个月一辆Model S撞树并造成两人死亡的交通事故发生时,特斯拉Autopilot系统没有处于开启状态。

NTSB称,监控视频显示,汽车离开家不久后,驾驶座和副驾驶座上均有人。NTSB提供的测试结果显示,特斯拉Autopilot系统当时没有开启。

NTSB表示,在事发路段进行的测试表明,交通感知巡航控制功能可以打开,但辅助转向功能无法打开。事发不久后,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就发推称,事发路段不支持辅助转向功能。只有在同时支持交通感知巡航控制和辅助转向功能的路段,Autopilot系统才能启用。

自这起交通事故以来,特斯拉股价累计下跌13%。(作者/霜叶)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凤凰网科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