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0 20:29

一加OneLab团队展示名为Clipt的跨屏内容传递实用工具

OnePlus最近介绍了其OneLab团队,并在本周出面透露了OneLab团队一直在研究的一个新应用。OneLab团队介绍了这款名为Clipt的新应用是如何产生的。去年夏天,该团队与社区成员进行了一次在线研究会议,研究该团队称之为 "内容创造者 "的话题。

在那个研究会议上,团队说他们需要人们把东西从手机上拿到电脑上,结果发现一个人给自己发电子邮件,一个人用信息应用给自己发短信,还有一个人使用云服务。虽然这与他们正在进行的测试无关,但团队成员说这确实引起了他们的注意。

在那次测试的几个月后,团队成员想起了用于从智能手机向自己发送东西的多种方法,决定解决这个问题。其结果就是被称为Clipt的应用程序。Clipt是一个应用程序和Chrome扩展,它在设备之间创建一个连接剪贴板的链接。一旦组件安装完毕,用户可以在一台设备上复制,在另一台设备上粘贴,并可以使用该链接在设备之间轻松分享文件。Clipt可以在尽可能多的设备上使用,以满足通常的需求。

该应用程序使用用户自己的Google Drive账户在设备之间传输数据。该应用程序本身传输的唯一内容是为其他设备识别数据的方法,借助Google的基础,使其安全和可靠。该应用程序要求谷歌存储的读写权限,但该团队表示,Clipt只能下载其创建的文件,因此不会读取和影响到其它内容。该应用程序和扩展还只会保留用户传输的最后十个项目,然后自动删除,以防止存储空间被填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