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0 15:20

特斯拉全球副总裁陶琳称:建议加强消费者教育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0日 消息:在近日, 特斯拉全球副总裁陶琳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车辆的使用环节,还需要加强消费者的教育。

陶琳表示,在车辆的使用环节,可能要加强消费者的这个教育。比方说我们现在其实需要去跟整个行业,比如说驾校,然后交通部门去合作,不断地可能在车端,用一些技术方式去让大家了解新型汽车的各种使用的方法。然后,使得在使用环节中,去避免一些说误操作,或者说一些因为国内上不太了解,而带来的一些其他的问题。最后说一句就是智能汽车总体来讲肯定是会比以前的传统汽车要更加安全。

陶琳是特斯拉对外事务副总裁,也被认为是特斯拉在中国公关负责人。在4月份的上海车展特斯拉车主维权事件发生后,陶琳的表态引发了很多人的关注,在这之后陶琳就不再出现在公众视野,也没有对外接受采访。

而上海车展维权车主,在被释放时候,已经提出诉讼,将起诉陶琳和特斯拉,要求道歉及赔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