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0 10:44

狗狗币雪崩式狂泻:马斯克称它是一场骗局

最新数据显示,过去24小时,狗狗币行情依然不佳,最高0.6978美元,最低0.4257美元,跌幅达到了39%左右。

不少媒体和金融分析人士将狗狗币的这波行情与马斯克登台《周六夜现场》联系起来。

在预告节目前,马斯克就在社交平台自称狗狗币教父”,没想到节目开播前,狗狗币出现短线下挫。

节目中,马斯克至少三次提到了狗狗币,分别是调侃送老妈狗狗币做母亲节礼物、谈到狗狗币是货币的未来”,可最后被主持人问道狗狗币是一场骗局?”马斯克无奈一笑:嗯好吧,它是骗局。”

更离谱的是,节目结束后,马斯克的SpaceX宣布接受狗狗币支付来资助DOGE-1登月项目。

据悉,Dogecoin,狗狗币诞生于2013年12月8日,基于Scrypt算法,是一款虚拟货币。它最初竟是诞生于一个玩笑,创始人为了讽刺比特币圈的投机氛围,以夸张戏谑的Doge狗头表情包作为标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